Photobucket

在这里找吧~!♥

关注者 ♥

My Memories

23.7.11

.... 而是一直在怀念 , 在期待 , 在做梦

多麼希望那時候有你在 ,

因為我累了 ,

需要你的肩膀 。♥


...

我以為我是那麼的勇敢 ,原來我比誰都還要的膽小 ;
我以為我不會流淚 ,但是那一刻淚流出來了 ;
我以為我是最堅強的 ,原來我不是 .... 


 那一刻 ,那一分鐘 ,那一秒
我比誰都還要害怕

但是我掩飾了 ,掩飾到好堅強 ,


其實

爲什麽要這樣做呢 ?


我不明白 ,更加不想去明白  !



那個讓我每天都想要看到他的人 ,

我知道  ,我明白

那不是感覺 。那麼那是什麽 ?


連自己都不明白自己 ,做什麽自己 ! ~




有時候 ,我只想一個人坐著發呆 ,不多說話

End - by - Qi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