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在这里找吧~!♥

关注者 ♥

My Memories

31.7.11

1U n " She " babe ♥


110724          Sunday

1U Day  ♥



今天和莹去1U ,
下午2.++  ,莹爸来我家载 O(∩_∩)O


本来我们打算去ikano的 ,
可是喔 ,想想下 去那边看书过后要去哪里叻


最后的决定还是去1U ,


Yeah ,终于到了! 
坐了几百小时的路程 ,(+﹏+) ~


Hapi Day From This Second Start !! CCCC:


去到那边 ,我们的第一件事还是跟上次一样
: 去找厕所小号 o(╯□╰)o


今天只有我们两个人去 ,好像少了一点气氛
不过还是很开心啦 ↖(^ω^)↗


Then .....
我们就去买戏票 ,准备看Harry Potty  


看普通的 ,4.20开始 。 
就看看下手表已经4.35了 ,就去买3D的


4.50开始 ♥


买了3D ,就去买popcorn
过后我们就等那个3号房的灯亮 ,


..... 等到4.50分了,还是没有亮 
 就奇怪 ,做么没有亮的 (⊙_⊙?)


莹就看她的电话 ,原来才4.00  !!
从头到尾我们都在看错时间 ,



3.35分看到4.35分



就把popcorn和水吃完喝完 ,



好倒霉的一个小时  。


等等下 ,我们就看到婷喔 ,就去跟她打招呼 \ (^o^) /



时间到了 ,灯亮了 ,就进里面拿3D眼镜
过后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。





进场去 ,戏开始了 。



结果我们没有水喝popcorn吃 ,
还闻到0食的味道 =__= "



看到一半 ,我隔壁那个一直在那边关着嘴巴摇来摇去 o(╯□╰)o
就叫莹看过去 ,她就一直在那边笑 ,




时间到了 ,出去 。


去popular看书 ,过后ying爸就在我们去吃东西 ,

Gooo  ,火锅吃


10.00 回家 ♥


真感谢莹爸请的火锅吖 ,A-li-ka-tot  O(∩_∩)O



----------- 7/24_End ----------



我说过我会放弃 ,一定会放弃 !
相信我 ^___^ ♥



End - By - Qi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