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在这里找吧~!♥

关注者 ♥

My Memories

31.5.11

A person , so lonely ?? ..




  -  " 那一天不要来得太快 ,
时间 ,请你过得慢点 '  一切 ,我都还没有准备 "



心痛的感觉是谁也感觉不到的 ,
好烦 ,最近的我真的好烦 ,为什么 ? ..


F_ck  - 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!


我想要的一切 ,我计划的一切 ,都变了 
一个字 ,一句话 ,瞬间的我突然好想哭  ,
我不把眼泪掉落 ,因为我害怕我会哭得比以前更惨 。


一切的一切都变了 。


没了你 ,我感觉到轻松很多
一想你 ,我总是感到很痛 .. 
"  不一样的痛 "




嗯 ... 微笑 : )

嘻嘻 


290511


300611


310611




: -  "  再让时间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"

By : Qi


___ 完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