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在这里找吧~!♥

关注者 ♥

My Memories

1.4.11

狂笑 .. :[

Music World  ♥

換歌了 ..
" 我們都怕痛 - 潘瑋柏 "

突然間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會有粗魯的一面 : (


最近的我不懂做么 ,
感覺到自己快要瘋了


在班一直在那邊狂笑
甚至笑到頭痛 ...


傻了的我 。


以後 ..
我再也不怕那種感覺了 ,


習慣了 。


短短的一篇 ,代表今天的我 : )



By  : Qi




















_E.n.d
tooo be continue 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