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在这里找吧~!♥

关注者 ♥

My Memories

14.3.11

Love Spell ♥

坐在电脑前面 , 正享受着音乐的我  。

 
笑容总是挂在我嘴边 ,
今天的我很特别 ,


相爱过的人只能成为两种人,
爱人仇人

那一次我痛得麻木了 。


以前的我  ,
怀恋 怀恋以前的我

是你 .. 改变了我 !

        但 ,

  我并没怪你 ..


因为 ,
正享受现在的我 ,

我活得很快乐 ♥


快乐 成为永远也不可触摸的回忆


潇洒

潇洒的走出你的世界 ,
是我现在能做的 。

辛苦是应该的 ,
我正努力着去让自己忘掉一切 ,
就当它是一场噩梦吧 ~


笑着说再见 , 好吗 ?


所谓的永远 ,只不过是一个永远的童话
到了最后 ,才明白 ,
原来能够留在心里最久的 ,
并不是爱情 ,而是仇恨

擦身而过之后 ,或许就是永诀 。 : )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