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在这里找吧~!♥

关注者 ♥

My Memories

4.3.11

Fx_k Skul

-      我恨这里 !!




小小事情弄大它 ,    一点点事就要call父母 ,

ulu ..      哼 ~ ~ ~    

 老师 没有一个好 ,        惨 !   

那间学校    ,  没眼看  !!      > _<





我讨厌这里  ,  这里就是 " "    ,

里面装满的都是烦恼 !   : [

进到里面我的心好重 , 重到快不能呼吸了 ,

好想  ..  好想 ..         一睡就不要在醒了



这些都是命运的安排吗 ?




我好想离开这里  ,  我不喜欢这里  ,

这里真的真的好可怕 ,  好可怕  ,

头发不再有玉米了  , 都怪那个puan bo  !!

以后再也不能出街了  , 都怪那间学校 !!

怪来怪去最后也要怪自己  ......  >_<



黑暗的世界里  ,不再是白的 。




朋友们  ~   不懂怎样了 ,

只懂巧莹的  , 她妈妈没有骂她 =_=

一粒妈妈 骂倒很好笑  ,  xD

一粒妈:你知道你的错吗 ?
一粒 :错什么 ?

我真的是给一粒炸到 =_=










wait  me  backkkkkk  .......  : ]



By:Qiii ~

没有评论: